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学生处(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和省就业指导中心赴益阳高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2-01 15: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研判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谋划部署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1月27日,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敏、副主任曾静、省教育厅学生处一级主任科员鲁光杰、省就业指导中心发展部部长王彬一行赴益阳地区高校开展调研,湖南城市学院、湖南工艺美术职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四所高校就业创业负责人、二级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干代表参加调研活动。参会人员围绕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


曹敏主任就与会代表发言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和建议。并强调,各高校一定要及时研判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摸清底数、精准服务,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省级管理部门将根据各高校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谋划,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对高校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培训,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力争使湖南省的就业创业工作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创造更好的业绩。


省教育厅学生处(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和省就业指导中心赴益阳高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1397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