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省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7-03 18:0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三湘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日,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敏带头传达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盘点》视频。

文件要求,自6月1日起在全省教育系统范围内统一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三湘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系列活动,各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将“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三湘行”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纳入全年安全工作重点计划,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今年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省就业指导中心已拟定相关工作方案,下一步将组织全体员工听取安全生产领域专家讲座,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深入讲、一线人员互动讲相结合的方式,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切实增强安全教育实效。(周宇瑶)


省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1240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