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省就业指导中心召开省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5-15 16:59



曹敏作专题讲话

进一步明确文明创建具体任务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5月14日,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召开文明创建专题推进会,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敏,副主任夏学军、曾静,四级调研员胡媛以及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曹敏对文明创建工作作专题讲话,要求各部门和全体员工要以“争创湖南省文明单位”为目标,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努力做到三“高”。一是高站位,精准把握文明创建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争创主动权;二是高标准,全力推动文明创建深入开展,做到系统谋划,快速行动,精准发力;三是高要求,突出责任落实、宣传引导以及重点特色,以精细化管理和打造家文化为抓手,建立文明创建常态化机制,坚持长期抓、常态抓确保全面完成创建任务。

夏学军表示,文明创建主要要做好两件事:一是当文明人,要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二是办文明事,做事要认真思考,体现文明窗口水平,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曾静结合曹敏主任讲话精神对文明创建工作强调了“三个推动”。一是要推动文明创建与中心工作融入融合,继续实行“四心服务”、限时办结制等制度;二是要推动文明创建活动多姿多彩,各部门每月要开展一到两次志愿活动,展示开拓创新的青春风貌;三是要推动文明创建品牌亮点更加有声有色,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打造文明和谐、积极干事的家文化,做实流动党员集中整治工作,以更扎实的作风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成功。(文/图  刘琛/周宇瑶)


省就业指导中心召开省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

1213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