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省就业指导中心召开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部署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5-15 16:58

为全面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积极配合省委工委巡察工作,5月13日,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召开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部署会。省就业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 、主任曹敏,纪检委员、副主任夏学军,副主任曾静,四级调研员胡媛参会。

曾静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巡察组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巡察工作操作细则,对巡察监督的重点任务、前期准备、工作方式、有关要求等方面作了具体讲解。她表示,巡察工作覆盖2015年至今所有材料,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搞好配合,诚恳接受监督。

夏学军对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巡察是上级检视下级工作成果的一种工作方式、是全面从严治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配合好省委工委巡察组工作是全体员工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二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要以事实为依据,讲真话、说实话,客观、真实、全面、准确地反映问题

“机器要定期检修、润润油,才能不断高效运转;人要定期体检,才能保障身体健康,我们中心也是一样,中心可以看作是一部运转了18年的机器,此次巡察就是对中心的一次全面体检。”曹敏强调,全体员工要严格遵从中心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严肃认真对待,按照具体分工迅速行动起来,在自检工作中发现问题、改进不足,为推动中心更加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文  周宇瑶)


省就业指导中心召开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部署会

1213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