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足不出户也能学,你问我答,聊聊我们的就业未来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2-26 16:37

2月25日,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学院开展了第一期别开生面的线上就创业指导与心理咨询直播交流,这是全面落实我省《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十条措施>的通知》精神的又一重要举措。

疫情阻挡了师生的相聚,却阻挡不了知识的分享、思想的传递,线上直播交流如期开课。第一次以直播的形式与学生互动交流,对于老师是很大的考验。本次直播嘉宾湖南大学贺迅老师以“你问我答,聊聊我们的就业未来”为题吸引了1800多名毕业生进入直播间参与学习与咨询。千人课堂,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相互交流与学习,一起感受学习的气氛。



在直播课堂中,贺老师打开举手提问功能,学生可以直接点举手和老师语音互动,网课直播全程画质声音都很清晰,大家都听得很认真,互动很积极。除此之外学生们还积极地在讨论区与老师交流互动,效果丝毫不输线下教学,学生们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学习充满希望与信心!

省就业指导中心曹敏主任参与了直播互动,她表示省就业指导中心将不断压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助力高校做好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指导及心理疏导等服务,希望能帮助到广大学生,并推动学生由被动学习变主动学习,促使高校教学改革推向深入。

疫情防控期间,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精心遴选了多名优秀线上指导教师,充分利用公益性教育教学资源服务平台,每周组织线上直播交流,推动创新智慧教学方式,为师生拓宽线上沟通渠道,满足学生多层次多样化学习需求。(文/图  宋晶晶)


足不出户也能学,你问我答,聊聊我们的就业未来

1119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