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入驻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1-22 17:34


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出席仪式并讲话

   

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代表和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代表(图左)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为吸引更多省内外青年大学生留长就业创业,进一步提升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人才服务水平,1月21日,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推委会基于一致的战略合作愿景,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创港成功举行签约仪式。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长沙市委副书记、岳麓山大科城推委会主任朱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及省、市、湘江新区、岳麓区有关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瑰曙表示,大学生是最具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的重要群体,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群体的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岳麓区是长沙创新创业的主要阵地,素有“湖南硅谷”之称。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岳麓山大科城推委会和省就业指导中心携手共进、互惠互利的一致选择,既是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的重要部署,又是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推动大科城建设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教育厅《关于推进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建设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具体行动,是我省教育工作中一件喜事、大事,必将为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营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多的便利,必将为大科城建设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签约仪式后,省、市、湘江新区、岳麓区领导及工作人员在科创港前坪集体合影。

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入驻岳麓区国家大学科技城,能够全面提升对全省高校、大学生、用人单位的服务质量,用一流的人才、一流的平台吸引国内外一流人才留长就业创业,为大科城建设添砖加瓦,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推进服务科教强省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文/图  周宇瑶)


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入驻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

1116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