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省就业指导中心开展2020年第一次学习教育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1-06 14:52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的指示和文件精神1月2日,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中心副主任夏学军、曾静参加学习。

办公室通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节选和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9 年教育安全隐患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内容,对国家安全的基本定义、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力进行了解读。

夏学军表示,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包括国土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与个体息息相关,员工在日常生活中一言一行都要从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谐的角度出发。此外,他强调,临近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中心将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对用电设施、消防设施和应急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测,坚决防范整治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中心综治安全。

曾静通报并充分肯定了2019年中心综治管理工作,针对2020年度综治工作,她强调,一要对上年度工作情况查漏补缺,对照不足,加以整改;二要尽早制定并完善本年度综治管理办法及工作方案;三要尽快与各部门、员工签订综治安全责任书、网络安全承诺书、保密协议等,严格压实安全工作责任,不断提升中心综治管理水平,争创2020年度综治先进单位和省文明单位。

省就业指导中心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始终把学习教育当作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来抓,2019年全年开展政治业务学习50余次。2020年,中心将继续坚持每周政治业务学习,引导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积极作为,助推中心事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文/图  周宇瑶)


省就业指导中心开展2020年第一次学习教育

1102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