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省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形象礼仪讲座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12-31 15:35

湖南女子学院副教授赵岚授课现场

赵岚副教授现场指导省就业指导中心员工如何接待服务对象

为全面提升中心服务水平,12月27日,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员工形象礼仪讲座,邀请了湖南女子学院副教授赵岚作主题演讲,省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曾静主持。

赵岚带领随行人员示范讲解站姿、坐姿、手位、双腿摆放等方面的公民标准礼仪,同时采用反面示范、情景模拟的方式,加深学员对礼仪的理解与掌握。讲座结束后,赵岚现场指导服务大厅窗口人员在接待、引路、办理业务等方面的礼仪细节。在场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对照标准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更加重视礼仪知识的学习和实践,做到知礼仪、懂礼仪、会礼仪。

省就业指导中心以争创“湖南省文明单位”为契机,不断引导全体员工树立文明意识、礼仪意识、服务意识,努力打造员工素质优良、服务流程规范、工作作风良好的“学习型、节约型、服务型、创新型”中心。(文/图  周宇瑶)


省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形象礼仪讲座

1102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