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省就业指导中心开展集中学习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12-13 17:52


学习现场


中心党总支书记曹敏参加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20191212日,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敏,纪检委员、副主任夏学军及20余名员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一流业绩。曹敏指出,全体员工要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不懈奋斗,秉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社会影响力,为我省毕业生就业创业事业作出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统一缴纳了党费,并进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测试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通过测试,以考促学,边学边改,强化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文/图  罗轩瑶/周麟)


省就业指导中心开展集中学习

1090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