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省就业指导中心第一党支部赴溆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11-15 16:59


中心党员与溆浦县葛竹坪镇横路村驻村扶贫干部、帮扶对象合影留念


中心向溆浦县龙潭镇温水学校赠书


在抗战决胜地溆浦龙潭合影留念

20191112日,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敏带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怀化市溆浦县葛竹坪镇、龙潭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省教育厅驻村扶贫干部麻文君、蒋理等同志的陪同下,支部党员首先来到葛竹坪镇横路村,走访慰问“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向瑞康。“你的精神面貌比上次好了很多啊!”曹敏一进门,便和向瑞康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其家庭最近的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搬了新房,病情好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向瑞康开心地和大家说起了这一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表示自己有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自立自强,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下午,支部党员来到了龙潭镇温水学校。曹敏一边与章竹松校长交谈,一边走进教室、学生宿舍,了解、关心学生们的读书、生活、安全情况。同时,为学校送来了捐赠的新书,图书均由支部党员精心挑选,种类涵盖国学、名著、科普等,共计200册。接着,支部党员来到抗战决胜地——溆浦龙潭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行程满满、收获满满,下阶段,我中心将坚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要求,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与帮扶联系点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扎实有效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文/图 罗轩瑶)


省就业指导中心第一党支部赴溆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5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