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建档立卡贫困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顺利举行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11-11 16:44


招聘会现场


学生排队面试

为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部署,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11月8日,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之建档立卡贫困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顺利举行。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友阿商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拓维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摆下展台招贤纳士。现场共发布了399个岗位需求,162名建档立卡贫困生参会,收到简历120余份,60%的建档立卡贫困生与就业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长沙市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主办,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

现场招聘结束后,我中心将组织省内部分高校进入园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更全面的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校企合作和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 贺阳)


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建档立卡贫困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顺利举行

10517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