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省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榜样4》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11-07 08:31

为进一步鼓励全体员工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1031日,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的张富清,“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李萌,甘于“吃亏”的村支书李连成,“羊书记”隋耀达等典型人物事迹,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榜样4》用小故事讲出了大道理,用平凡故事讲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在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向身边的优秀榜样看齐,把使命担在肩上,把初心落实到行动上,全力推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创佳绩。(文 周宇瑶)


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省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榜样4》

1051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