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湖南省大学生就创业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11-04 14:52


湖南省大学生就创业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现场

10月29日,湖南省大学生就创业基金会在省教育厅三楼四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讨论基金会原始资金保值增值方式和下一步工作。基金会理事和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基金会理事曹敏主持。

会议主要审议了三个议题。一是省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秘书长曾静就基金会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工作做了工作报告。二是基金会2020年原始资金保值增值方式。三是基金会2019年下阶段项目活动及经费预算。

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基金会理事黄扬清认为,基金会原始资金投资要以稳健为首要目标,在保证资金安全前提下尽可能实现收益最大化,基金会秘书处要主动走出去多比较、多了解各种投资方式或理财产品。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基金会理事周军提出应努力把蛋糕做大,多想办法协调各单位各部门,扩充基金会原始资金。

会上,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相关议题。根据安排,基金会拟将举办省内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班,组织高校进行孵化基地考察和用人单位调研,对我省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做出贡献的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和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奖励扶持。(文  张燕源)


湖南省大学生就创业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1050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