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徒步橘洲 以歌传意——省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9-29 14:59


活动合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5日,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徒步橘子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华诞献礼。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九月秋光中的橘子洲,远处山峰层层叠叠,脚下江水清澈澄碧。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橘子洲处处洋溢着喜迎国庆的氛围,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一阵阵爱国旋律此起彼伏。为祝福祖国70华诞,中心全体员工来到橘子洲,手拿小国旗,贴国旗标志,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一起定格美好画面,向祖国“告白”。大家在徒步活动中感受风华正茂,展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前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悦耳之音,传爱国之意,共同表达对祖国的浓浓之情、拳拳之心

接下来,中心将相继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党史国史知识竞赛、观看爱国影片等系列活动,引导大家热爱国旗,热爱祖国,鼓励大家将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伟大梦想的征程中,用自己的工作实绩为伟大的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图 罗轩瑶)


徒步橘洲 以歌传意——省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1046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