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省就业指导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9-17 17:12


省就业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厅委机关及直属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第一党支部在前期学习、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9月9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曹敏、纪检委员夏学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会。

“在主持、部署工作前,我都主动征求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的意见,有些情况还征求全体员工和基层同志的意见建议,但偶尔会出现经验主义的倾向,一些超前性的想法重在安排和部署环节,没有及时与员工进行思想交流,导致员工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从而达不到预期工作目标。”“我在对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时,不够耐心细致,有时会先入为主,未能对事物进行全面了解就发表意见,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需要进一步主动改进工作作风。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呈现出了良好的民主氛围。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曹敏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她认为本次会议每个党员准备充分,主题理解到位,问题查摆深刻,整改计划有力,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每位同志精神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升华,达到了触及思想、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要求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坚守初心、全力以赴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罗轩瑶/周宇瑶)


省就业指导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039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