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省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19年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工作调度会议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5-07 17:40

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工作调度会议现场

为做好2019年度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以下简称特岗教师招聘)工作,201956日下午,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特岗教师招聘工作调度会议。中心主任曹敏、副主任夏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调研员李昌维主持,全体特岗教师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籍学历管理部负责人胡媛介绍了今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的总体情况。从报名、入围名单确定原则、核减与调整核定的招聘计划、面试、录取、签订聘用合同六大改革要点方面详细解读了《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办法》(湘教发[2019]9号),同时强调了四个工作时间节点、三项工作制度。学籍学历管理部副部长王欢介绍了今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的具体分工及各工作小组的岗位职责。

夏学军强调各工作小组要弄懂吃透政策,杜绝工作差错,组内合理分工,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曹敏对今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工作上要认真细致;三是纪律上要严格要求。她强调,特岗教师政策是中央实施的一项对中西部地区农村义务教育的特殊政策,意义重大而深远。今年我省教育厅对特岗教师招聘办法进行了重大改革,各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对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业务水平,积极配合、通力合作,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今年特岗教师招聘各项工作。

省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19年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工作调度会议

994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