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通知公告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公开招聘会计人员公告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07-29 17:59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是湖南省教育厅直属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专门从事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留学指导与服务等工作。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会计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1.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或相关专业毕业。

2.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

3.年龄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1981726日后出生)。

4.有会计专业职称、中共党员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招聘程序

()报名

时间:2021726日至202181日。

电话:0731-82116061

联系人:老师。

要求: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会计职称证及相关工作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1张,并填写《公开招聘会计人员登记表》,以上材料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hnsjyzdzx@163.com。

(二)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

)成绩计算: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两位小数。综合成绩等于笔试成绩X60%+面试成绩X40%。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政审

根据综合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国家有关标准执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政审环节。根据体检和政审结果确定拟聘人员。

四、公示与聘用

对经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在本单位网站上进行公示,对公示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人员劳动关系放在与中心建立了合同关系的劳务公司,中心与劳务公司签订用工合同。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后聘用人员享受《劳动合同法》规定的有关福利待遇,并按《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手续。

五、招聘纪律与监督

报考者如实提供有关证件,真实、准确、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弄虚作假者,查实后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招聘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徇私舞弊。

附件:公开招聘会计人员登记表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1726


省就业指导中心公开招聘会计人员公告

省就业指导中心公开招聘会计人员公告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公开招聘会计人员公告

20014594